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台灣精品-優質門鎖-UMEIKA-優美佳-B52-純白鐵五段鎖-好產品不怕比較!

這款讚!!


改良版-絕非初期版本!斜舌不故障!葉片不卡段!


它絕對不是紫色盒裝,鎖體表面也絕對不是鷹的標誌,而是B-52的LOGO唷。


※此款.歡迎注重品質的鎖匠同業來參考※




亮橘色的電腦密碼卡~~~~



嘿嘿~



要的同業請來電或留言,可先拿一個試試看,喜歡再拿多點沒關係喔。


鑰匙屬新版彈簧式伸縮~ 原廠貨絕對比副廠貨更精緻更優質~


這款小弟在板橋及土城裝了不少,價格穩定不亂市場,一分品質一分價格。


另有玄關門"封口板"販售,可通用三.四.五.X段鎖喔,面對無法正常裝封口盒的窘境,一切好辦




3 則留言:

卡巴王子 提到...

怎都私密回應?
好罵曲一個?
[版主回覆07/18/2010 11:41:16]噓...楊老
我們要揪團去對岸~要去否?

ㄚ哲 提到...

好像用部落格做鎖 好像不錯耶~ 我看我也要學會開部落格鎖店^^ 我是在士林社子的阿哲鎖\店
 
 
[版主回覆08/25/2010 23:40:10]歡迎加入部落格行列^^

Mr.R 提到...

我是一般用戶, 含安裝這款賣多少??
舊公寓想更換鐵門門鎖, 建議換"邁多磁力鎖" 還是
這款??
磁力鎖鑰匙有磁性嗎?? 放在包包或口袋會不會影響手機或其他電子設備??